當初看到預告片的時候
我整個人就超心動的
在經過一周的猶豫後
在今天我終於去看了
最後決定看英文版的


這次的歌舞青春延續著以往唱歌的傳統
但是劇情的部份似乎有點少
因為都用唱歌帶過去了
不過音樂和歌聲超棒的
特洛伊和凱碧在一開始的對唱讓我覺得很棒
我有點想買DVD收藏了
雖然他們過程中遇到了一些小困難
但是最後解決了
特洛伊的決定
讓我覺得很佩服
因為至少他可以知道了努力的目標了
我覺得凱西這個飾演寫詞和創作者
真的很漂亮耶!
夏培可以很快的了解自己的舞台
並且做出反擊
真是棒透了
不過我覺得她不太適合劇中有一段的造型
因為似乎把她變醜了

希望有機會可以在看到後續的歌舞青春
我好想知道他們上大學後會怎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