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天的時間
我今天剛領出來的money
就花快完了
到中午前我還有八百多塊
因為我買了網路上大家推薦的乳液~Vaseline的乳液
聽說保溼效果不錯
買回來後有稍微適用一下
不會刺激我的肌膚
YA!
而且擦起來的質感不會太油或太膩
開心耶!
至於最重要的保溼效果我覺得還好說
可能是我的標準定太高了
如果滿分一百分
那麼我想它至少有個七,八十分吧!

晚上我拿衣服給阿學後
我們就開始了敗家之旅
你知道我在哪裡花最多嗎?
松青
沒錯
就是松青超市
光是買給阿學的零食我花了我不少錢
到了太平洋百貨沒逛逛會有種白來的感覺
就去逛了衣服
嗯嗯
有幾家衣服不錯看
不過先去減肥再說吧!
在誠品時
有一本橘子寫的書
我很想買
阿學也很想看
但是兩人都沒錢
只好等待下次的機會囉!
接下來我們還去光南買了一些用品
阿學是敗文具類
我則是又買了耳機
耳機阿!耳機~
你能不能存活的久一點阿
我的荷包因你瘦了不少耶!

題外話
我終於拿到MP3了
開心
不過我還欠阿學一些錢就是了
希望可以快點付清
哈哈
下次我要存錢買相機和電腦用具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