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看酪梨壽司的網誌時
看到了這本書的介紹
我立刻心動的去查了相關資料
更高興的是
學校的圖書館有這本書
預約了它
終於在這週拿到書
也在今天看完了

剛開始看的時候
看到了書中
提到了測不準原理
有段話我覺得寫的很棒
但是不方便寫出來
怕違反智慧財產權
不過看到那裏時真的有種親切感
可是看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有些地方不太懂
可能是我理解力還不夠吧!
幸虧到後面就有說明的更清楚了
雖然一開始就覺得那個姐姐怪怪的了
但是最後得知真相時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是該說人心可怕嗎?還是環境的影響呢?
不知
或許結局並不太好
但是就整個情況來說這或許是最好的結局吧!
但是為什麼我有種被騙的感覺呢?
我做了很久的心理準備去看這本書
why?
因為它的內容簡介
說的好像一本恐怖的鬼故事
ㄏㄏ
好險並沒有

這本書的真的不錯
很難猜測到下一部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