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理力雖然老師好心的出了一題送分題
但我還是讓老師的苦心白費了
因為愚蠢的我在交完考卷後
才發現我將sinθ和cosθ的位置定義錯了
一開始就錯了
分數當然也沒了
我想到這昨天的兩堂理論力學
上得超無力的
因為痛心阿
我的分數飛了

等了很久的近光考卷終於發了
好開心有及格說
好久沒有在期中考的大科目中及格了
雖然是送了十五分之後的結果
哈哈
但是我在檢查分數時被嚇到了
因為我怎麼加都不到60分
想說要去被扣分時
幸虧有人問了送分的事
原來分數是直接被加上了ㄚ
開心阿

但是我的考試好像還沒結束說
我的期中考已經從期中考一進階到期中考二了
不過到下週為止還是在期中考一
可是期中考二你怎麼那麼早來ㄚ
希望下次物數,近物,近光可以考個好看的分數
期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