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火車時
因為無聊就跟阿學拿了一本書來看
就是這本蔡智恆的「回眸」

這本書中寫了三個故事
分別是〈回眸〉、〈遺忘〉和〈遇見自己,在雪域中〉
我還滿喜歡前兩篇故事的
但是第三篇就還好了
回眸中的便條對話令人覺得好有趣
因為自己永遠遇不到
他們對話的過程令人覺得有去
尤其是那一串類似猜謎的笑話
我笑了出來
差點就在火車大聲的笑出來
如果是在家中看到這段就好了
這樣就可以大聲的笑囉!

至於遺忘
雖然我不像主角那麼誇張
但是我最近真的很容易忘東忘西說
其實開頭時
我得的有點無趣
因為看到重點
但是最後的劇情有說明清楚
就了解了
不過最開心的事我有猜中一件事

第三篇故事
我不懂
意境太深了嗎?
還是我資質駑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