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保養品有那麼多種
每次要買新的或是送人
總要想好久
考慮好多
會不會過敏
或是送到對方不能用的
煩阿~

最近真的很煩
這學期買太多專櫃的東西了
我很想回到用開架的日子
可是好難喔~
習慣真的很可怕
可是沒錢有沒錢的作法
呵呵
開始找尋便宜但不錯用的保養品
我最近很努力的開始考慮要不要用DHC代替專櫃
還是用無印良品
好煩喔

前幾天
買了一罐水平衡的水凝露
是看到包裝上有FG的推薦貼紙才買的
可是昨天上網看了一下評價
不看還好
一看不得了了
怎麼一堆反推的呢?
我會不會跟他們一樣阿
擔心中
話說我有聞一下香味~太香了
但是還可以接受

因此我還是任命的查了一下
保溼類的保養品
倩碧的水磁場
八杯水的產品
另外 THE BODY SHOP的洗面乳
以及DHC的櫻桃和Q10系列
以上這些東西我還在猶豫中

倩碧擔心的是會像學姊一樣過敏
學姊上次試用結果紅了一大片
我的皮膚又更脆弱
我超害怕的
八杯水也有人推薦
但是他的資料我還沒全部看完
呵呵

至於
THE BODY SHOP
我有用過
姊姊送過我一罐
很好用
但是我在想洗面乳有需要用到那麼貴嗎?
上次去宜蘭沒在特價的時候買
是我最大的失誤
哭~

DHC的方面
我需要更多的時間考慮
看最後要選專櫃還是保養
如果選專櫃
我可能就把它放後面一點
先存錢買專櫃

話說之前在雅詩蘭黛拿到的試用包
我昨晚試用了
一開始
完美微晶煥膚霜加水後竟然會熱熱的
我有點嚇到
幸虧熱度不會很高
因為說明書上並沒有寫
但是完美煥顏修護精華用完皮膚真的很好摸
雖然聽說是矽的緣故

接觸了專櫃之後
煩惱似乎是越來越多了
這學期買的幾乎都是迪奧的
當初是因為他們家的會員制度
可是現在似乎覺得還好了
開始研究其他的產品了
品木宣言我目前只愛上一蒟兩得洗面乳而已

開始存錢
等錢夠了
再來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