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很特別
明明平常很少相遇的
但是最近出門常常會跟認識的人遇到
真是奇特
是有什麼特別的魔力嗎?

話說
之前在ptt上看到文具版
我覺得它比保養版還可怕
抗拒力=0
看到好多人都在分享手帳
害我超心動想買一本的
可是沒有辦法買很貴的
我就買了一本看起來實用的

但是
事實是
我今天去光南一不小心就買下去的
因為看起來還不錯
雖然跟我想要的還差很多
明明今天預定是要買筆記本和立可帶的說
可是我的筆記本卻換成了手帳
不過
我還算滿意啦~
之前那本暫代的
我應該會繼續使用吧!


我新買的行事曆
IMG_2166.JPG

IMG_2168.JPG




IMG_21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