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著回答問題
每次都說不清楚
雖然知道那是事實
但是更多的是害怕自己的搖擺

看著大家努力
我真的會慌張
原本預定暑假要完成的進度
我到現在還是一堆課沒上
真是糟糕
更糟糕的是
我討厭總是找藉口的自己
找盡理由不去上課
想要衝
但是總有個聲音
說反面的話

升學還是工作
我真的不知道
工作我能找到什麼
升學呢?
我能念的上嗎?或者說我考的上嗎?

那個夢能夠完成嗎?
。。。
我不知道了
已經多久了
去年吧~
持續這樣的狀況
害怕

我真的覺得可怕

想完成好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