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等待的痛苦
所以才覺得期待是多麼美好的事~
最近又託小慧從宜蘭帶東西回來了
為什麼屏東和斗六都沒有大創呢?
殘念~
每次要買東西還要衝高雄就煩
所以都託人從宜蘭帶回家給我
不過那種等待的痛苦
真是難熬阿~
真想快點拿到
下面就是我託人買的東西:

IMG_4380.jpg

這次能夠這麼快拿到
或許我該感謝那些惹火小慧的人吧~
我都可以想像他們有多麼怕她生氣
不過他們這次真的太過火了
難怪一向很少再外面發火的小慧會發飆了
我聽完情形後
我只能說他們找死
竟然去踩不能踩的地雷區~

雖然有點幸災樂禍
但是我真的好像看那些人被嚇到的表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