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堆事該做
有在緩慢的進行中,
但是總有種無力感

今天已經開始了期末考
我覺得我已經快瘋了
才兩科而已
我就覺得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感覺了
我的光測導應該掛了吧~
至於電腦在物理上的應用,
我終於知道自己寫不出9*n那排的緣故了
我這個大白痴
沒事幹嘛愛加暫存器啦~

不過我有一件開心的事
我找到作業的解答了
嘿嘿
還是第八版的說
開心~
花了三個多小時盯螢幕找它
終於有好的結果
哈哈~

最近研究所考試開始報名了
該去繳費了
原以為我可以很快搞定
卻被一個又一個的問題給難倒了
如果在家裡該有多好?
有人代步

話說學系到底是要填什麼呢?
是只要報考的呢?還是目前就讀的系所呢?
該到哪裡去生出系排名呢?
快瘋了
我的補習~我的考古題~
怎麼辦?
還累積了一堆耶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