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昨天所說
一堆事有在緩慢的進行
但我總覺得速度太慢了

研究所的報名
終於完成一所了
我還有一所要用
但是我的夢想我打算放棄
追求我所能達到的就好了
不要挑戰太高的
重點是我不想去當分母跟砲灰
繳費後
一想到在繳下一間
我就會瞬間花了四千元
我就想說晚個一天吧~
這樣比較不會心那麼痛
我的錢~


話說原本繳費完
買完飲料後
我應該可以很開心的回來
但一想到我的飲料連一口都還沒喝
就騎車的過程中
摔破了
我就想哭

可惡的路面
把我的飲料還給我
不知道學校什麼時候才要修一下停車場高低不平的路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