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要撐到昨天
結果一個凡那比颱風
讓我的痛苦不知要延續到何時?
對於考試
我一向抱持著一種早點考完比較好的想法
說的難聽點就是
早死早超生啦!!
可是延期
讓我好不容易背起來的東西
好像瞬間跟我說再見了
多了更多的時間準備
我卻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因為我的中秋節和我的旅行都跟我說再見了
我想去宜蘭~~
快點結束一切吧!

不過心情最近總是反覆
不過是因為家裡的事
說總是這樣說
但是要我做
我卻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